close
上來一趟PIXNET真不是很容易的說...
在北京上這個網站純屬碰運氣!
不定什麽時候就能上來
但能確定的是 
你最想上來的時候...一定上不來
真是傷心
總不能每次都用代理上啊 
代理是不能登錄的...
上來一次不容易 
快來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!
眼看8月就快到了
我也即將離開我可愛的有空調有電腦的屋子
去做志願者了
說來實在是不捨得這樣涼爽安逸的日子
每天上上網 睡睡覺 偶爾再運動一下 
唉 當志願者每天不是早起早到不行
就是晚上晚到不行...
我還算個生活很規律的人 
這樣的日子還真是不習慣那
瑋柏的新專輯出版了 
在台灣也開始了簽名宣傳 
上了不少通告
現在經常在網上等著看他的視頻和照片
真是挺羨慕啊
最近總想
什麽時候他來北京也能像那樣一下開好幾場簽售會
在北京這八大市區...
我一定去滿~
呵呵 瞎想...
就要忙碌起來了 
希望可以很順利的干完這個月的志願服務
我要加油啊 o(∩_∩)o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y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